2011062301.jpg  
(自由時報)「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4月30日生下一對龍鳳胎,迄今兩個小孩已經7週大,但仍沒有媒體獨家披露小孩長相。外電報導,為何遲遲未有照片傳出,原因在於瑪麗亞凱莉夫妻倆,和雜誌的價碼始終談不攏,雜誌只願出價20萬美元,跟他們要求的1200萬美元相去甚多,最後宣告破局。

 為了仿效布裘夫婦,瑪麗亞凱莉和老公尼克(Nick Cannon)一直想要拍攝高質感且富品味的全家福封面照,因此不斷與多家媒體接洽拍攝事宜,兩人的友人便透露,即使尼克曾說以這樣的方式販售孩子肖像權有點不大妥當,但還他還是認為,首張照片對媒體來說,還是十分具有價值的。

 雖然瑪麗亞凱莉夫婦積極接洽,但報導指出,People和OK這兩家雜誌,都只願意開出20萬美元的價碼,所以最終宣告破局,瑪麗亞凱莉夫婦和兩個小孩的合照,暫時沒能向外發布。

 41歲的瑪麗亞凱莉以高齡產婦之姿,生下一對龍鳳胎,夢露(Monroe)和摩洛哥(Moroccan),老公尼克曾向記者透露,雖然還想要再有小孩,但是瑪麗亞凱莉說「一次來兩個,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