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elor.jpg  
名稱 / The Bachelor 億萬未婚夫
發行時間 / 2000.01.15
發行公司 / 中藝影業
導演 / 蓋瑞西紐 (Gary Sinyor)
編劇 / 史蒂夫柯亨 (Steve Cohen)
演員 / 
克里斯歐唐納 (Chris O'Donnell)
苪妮齊薇格 (Renee Zellweger)
瑪莉亞凱莉 (Mariah Carey)
布魯克雪德絲 (Brooke Shields)


24小時完成終身大事,億萬遺產就是你的!? 

俊俏的吉米熱愛自由,打算快樂光棍過一生,但是當他的鉅富爺爺過世,一切美好的事物在瞬間轉為噩耗,因為遺囑中特別註明,如果想要繼承億萬遺產,得先在30歲以前結婚。天啊!離生日不到24小時,難道說快樂的吉米這下必須走入愛情的墳墓了嗎?或者他會為了自由,放棄擁有億萬財富的機會呢?

吉米(克里斯歐唐納飾)是一個單身主義者,他是個酷愛自由的超級大帥哥,他在祖父的公司工作,身邊都是一些同樣光棍的朋友,但是他從來不缺約會的對象。最近,他發現了一個不怎麼令人愉快的現象,他身邊的王老五竟然一個一個結婚了。

然而,當吉米遇上安妮後,他知道他找到了真愛,安妮是個個性甜美的攝影師,同樣是熱愛單身自由的人。正當吉米決定向婚姻投降時,一句:「妳鸁了。」的求婚詞卻破壞安妮的情緒,安妮絲毫感覺不到吉米的誠意,決定接受公司派給她的緊急任務,立刻飛往北京出差。

吉米感到心碎沮喪,第二天他祖父突然去世,留下一大筆遺產給他。正當他興奮地慶祝發大財時,他才發現要取得這筆錢是有條件的,他必須在30歲前結束單身,離他30歲生日就只有二十四小時。身邊的好友逼著他快點行動,吉米猶豫著從前任女友中作出快擇,卻發覺沒有一個人比得上安妮。

眼看著就要失去一億美元以及他的家族企業,吉米此時似乎只能宣告放棄。可是好友馬可士卻突然想了一個好主意,可以讓吉米找到新娘,當消息一曝光,街上竟有成千上萬個女孩穿著新娘禮服,追著吉米大聲喊著「人家要嫁給你啦!」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吉米是否會被這些為錢瘋狂的女人拖到結婚禮堂去呢?面對吉米的危機,遠在北京的安妮是否能來得及解救身陷重圍的吉米呢?

流行樂壇第一美聲「瑪莉亞凱莉」
歌而優則演【 億萬未婚夫 】中啼聲初試 
十九歲出道即以優美的高勵震驚歌壇,集歌手、作詞、唱片製作人,MTV 導演等各項才能於一身的流行音樂最佳銷售女王瑪莉亞凱莉,今年在【 億萬未婚夫 】中大顯喜劇的天份。

【 尖峰時刻 】新銳導演布萊特拉納,在去年為瑪莉亞凱莉導完最新的MTV【HERARBREAKER】(中譯:芳心終結者)後,在慶功宴裡,瑪莉亞向導演開玩笑地表示,唱片的領域她觸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她想演電影,想不到布萊特拉納真的認真考慮,可是他的下一部新【 尖峰時刻 2 】預計在今年暑假才開始拍攝,而且要不要讓她演出可能還需要成龍大哥點點頭,中間的聯絡過程太過複雜,而他手邊目前只有一些MTV 拍攝圍劃,不忍心拒絕天后的要求,這下可真是讓導演傷透了腦筋。

恰好這個時候,【 億萬未婚夫 】的導演蓋瑞西紐想向他詢問有關[ 尖峰時刻 ]的特技小組,預計在電影最後的壓軸部分加入克里斯歐唐那在幾輛電車中跳躍的鏡頭 ,布萊特拉納義不容辭的給了他電話,兩個人聊著聊九就聊到天后的願望,這個願望讓布萊特睡不著好幾天,蓋瑞西紐一口氣就答應幫他解決。

在拍完【 億萬未婚夫 】中最驚險的電車跳躍動作之後,這部電影本來應該殺青,可是克里斯歐唐納與製作小組全體移師前往拍攝瑪莉亞凱莉,事先可一點通知都沒有喔!只有她的經紀人知道,瑪莉亞凱莉受寵若驚,想不到自己真的要出現大螢幕了,天后一下子就高興的連說話都結巴了。

在【 億萬未婚夫 】中,市飾演歌劇院女高音,刻里斯的前任女友,有一段精彩的聲樂演出,表演聲樂決對難不倒她,可是一旦要與克里斯對手戲就糟糕了,短短的幾句十詞都能讓她緊張的不知將手放在哪裡,所以不停地出現NG,後來在布萊特拉納慢慢的引導下,瑪莉亞終於可以一點一點的進入狀況。

這一次的演出經驗讓她印象深刻,每每有人問她演電影的感覺時,她都會表示:「演電影實在太恐怖了,所有人都注視著你的一舉一動,跟唱歌不同,唱歌時你有一大堆的舞群樂團,唱著觀眾與自己都很熟悉的歌曲,只要跟著旋律大概就不容易出錯,即使忘詞也會有歌迷可以幫你提詞。」。

至於克里斯的感覺呢?身為第一個與天后合作的電影藝人,他直呼:下一次一定還要再和她合作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