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Butterfly_1.jpg 1997.Butterfly_2.jpg  
專輯名稱 / Butterfly 美麗花蝴蝶
發行時間 / 1997.09.10
發行公司 / SonyBMG
告示牌最高名次 / 1 (1週)
美國銷售 / 5,000,000 (5白金)
產品編號 / 4885372
首發贈品 / 雙封面
曲目 /

01.Honey (歌詞)
02.Butterfly (歌詞)
03.My All (歌詞)
04.The Roof (歌詞)
05.Fourth of July (歌詞)
06.Breakdown (歌詞)
07.Babydoll (歌詞)
08.Close My Eyes (歌詞
09.Whenever You Call (歌詞)
10.Fly Away (Butterfly Reprise) (歌詞
11.The Beautiful Ones (歌詞)
12.Outside (歌詞)
13.Honey (So So Def Radio Mix)
14.Honey (Def Club Mix)

專輯文案
流行樂壇的超級天后Mariah Carey,自199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至今七年,先前共發表過"Mariah Carey"、"Emotions"、"MTV Unplugged"、 "Music Box"、"Merry Christmas"及"Daydream"等6張專輯,張張在美銷售都突破數百萬張,其中尤以同名專輯的8百萬張銷售與"Music Box"、 "Daydream"的9百萬張銷售奇蹟最為傲人,如今,這6張專輯以創造了超過三千七百萬張的總銷售紀錄,而這還不包括從專輯中推出的單曲銷售呢!

 打從出道以來,Mariah天生麗質的姣好外貌與清亮高亢的嗓音,便一直令樂迷大眾所深深著迷,然而他並未就此而滿足並設限住自己,反倒更極力擴展自己在幕後音樂創作與製作方面的才能與經驗,因此,她參與個人作品之譜寫製作的比例亦不斷加重,而從「Dreamlover」(8週#1),「Fantasy」(8週#1)以及「One Sweet Day」(16週#1)...等,這些由她譜寫出來的暢銷曲,所不斷創造出來的歷史紀錄,更加證明了她的實力。此外,1997年2 月,隨著Mariah所自創的Crave 公司正式開始運作,她更從歌手、詞曲作家、製作人等身分,晉升為唱片公司老闆,至此她的成就已非一般人所能比擬。

 此輯是Mariah兩年來的全新錄音專輯,亦是她進入樂壇七年的第七張作品,無論在封面造型及作品的歌路上,都有著突破性的表現。專輯內共收錄有12首作品,除了「The Beautiful Ones」一曲是重唱Prince"Purple Rain"專輯中的舊作外,Mariah參與了其餘11首全新作品的詞曲創作,且其中6首是由她與老製作人Walter A.共同完成。首支單曲「Honey」以及「Breakdown」請來了樂壇當紅的製作人兼歌手PUFF DADDY來為這首歌操刀製作,加上兼具恢弘氣勢與款款情意的專輯同名曲「Butterfly」,Mariah招牌式抒情歌「My All」...等,將讓聽者的心弦隨之翩翩起舞,切勿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