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s.jpg  
專輯名稱 / #1's 獨一無二
發行時間 / 1998.11.17
發行公司 / SonyBMG
告示牌最高名次 / 4
美國銷售 / 5,000,000 (5白金)
產品編號 / 4926042
首發贈品 / 筆記本款;冠軍單曲彩色鉛筆款
曲目 /

01.Sweetheart 甜心
02.When You Believe 心存相信
03.Whenever You call 無論何時呼喚
04.My All 我的一切
05.Honey 甜蜜蜜
06.Always Be My Baby 永遠的寶貝
07.One Sweet Day 甜蜜一日
08.Fantasy 夢幻
09.Hero 英雄
10.Dreamlover 夢中情人
11.I'll Be There在你身邊
12.Emotions 情感
13.Someday 會有那麼一天
14.Love Takes Time 愛需要時間
15.Vision Of Love 愛的幻影
16.I Still Believe 依然相信
17.Without You 失去你
18.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 明瞭自己的方向嗎?
19.I Don't Wanna Cry
20.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專輯文案
1997年9月,隨著「Honey」一曲再度強勢拿下 Billboard 單曲排行榜#1冠軍寶座的同時, 便已讓 Mariah Carey 以12首#1冠軍單曲紀錄,成為Billboard雜誌熱門流行單曲排行榜(Hot 100 Singles)史上、搖滾範疇中勇奪#1冠軍單曲數目最多的女歌手。

沒想到隔年5月,Mariah 又迅速地以「My All」登上 Billboard 單曲排行后座,不僅翻新了她自己不久前才創下的紀錄,更拉遠了她與紀錄競爭者的距離,使她成為名符其實的#1中的#1天后!然而,就在此至高無上殊榮獲得之際,Mariah卻也益發感激那些自她出道那"一"天起便一直支持她、愛她,與她一起創造出這些輝煌成績的忠實樂迷們,故特別趁此時機,將這些由樂迷與她共創的歷年冠軍作品集結成輯,與樂迷一起分享此榮耀!

在此獨一無二的超級獻禮專輯中,Mariah 除了將12首冠軍單曲一次收錄外,更額外贈送六首新舊鉅作,包括:她與長期搭擋、當紅製作人 Jermaine Dupri (JD) 所合作的第一支'98全新單曲「Sweetheart」;與 Whitney Houston 雙天后首度破天荒合作、為史帝芬史匹柏的"夢工廠"首部動畫電影"埃及王子"真情對唱的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Mariah重唱為她開啟樂壇奇蹟之門的密友 Brenda K. Starr 的1988年#13名曲「I Still Believe」;重唱 Diana Ross 於1975年為電影"Mahogany" 所主唱的#1主題曲「Do You KnowWhere You're Going To;"Butterfly"專輯內 Mariah心中排行#1的鍾情作品「Whenever You Call」,與知名R&B男歌手 Brian McKnight 的'98全新對唱版;以及台灣樂迷心中#1淒美情歌「Without You」,彌足珍貴,絕對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