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不派直升機代步,裘莉就不接演電影?凱薩琳麗塔瓊絲隨身行李重到像是大搬家,布蘭妮一次要喝3杯拿鐵,少1杯都不行。最新一期Star周刊彙整好萊塢大明星各種瘋狂無理的要求,讓粉絲知道偶像有多難搞!

例如,賈斯汀要求下榻的飯店必須在他的床鋪上方裝設大鏡子,看來賈斯汀已自戀到不怕半夜嚇到自己。他的青梅竹馬布蘭妮除了喝咖啡習慣與眾不同,還要求擔任評審的X Factor錄影現場工作人員不能有帥哥美女!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想單獨泡湯,竟然給在大眾池的每個人100美元,請他們移駕。實境秀女星金卡黛珊住飯店時從不自己沖馬桶,寧可付小費讓服務生幫她按鈕。瑪丹娜的潔癖也夠瞧的:她在巡演的每站都有DNA清理小組,幫她作事前和事後清理。

另一位歌壇天后愛黛兒對筆的要求很高,飯店一般提供的筆很有可能被她認為品質太低,要求替換;喝的礦泉水要跟室溫一樣。「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參加婚禮有助理隨行,不但要拎包包,還得幫她拿飲料,稍有遲疑就被當眾咆哮,飯碗差點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