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2012年8月1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OPI Products Inc. 今天宣布與獲得多項格萊美獎 (Grammy Award) 的多白金銷量歌手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合作。國際超級巨星瑪麗亞-凱莉五次獲得格林萊美獎,全球唱片銷量超過2億張,擁有18首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冠軍單曲(創下音樂史上獨唱歌手最高紀錄),她將是 OPI 將于2013年1月推出的限量版指甲油系列的靈感來源。

OPI 執行副總裁兼藝朮設計總監 Suzi Weiss-Fischmann 表示:“OPI 非常高興能與瑪麗亞合作。她是行業的標志性人物,熱愛指甲并且把指甲油視作最喜愛的裝飾之一。憑借她極具吸引力的台上台下個人魅力,瑪麗亞成為美麗、醒目色彩的巨大靈感。”

瑪麗亞-凱莉簡介

憑借截然不同的五個八度的音域、丰富的作詞作曲與唱片制作才能,瑪麗亞-凱莉定義了現代流行樂壇。作為一名歌手/詞曲作家/唱片制作人,她獲得了五項格萊美獎、九項美國音樂獎 (American Music Awards) 獎項、美國告示牌“十年藝人”獎、世界音樂獎“20世紀全球唱片銷量最高的女歌手”以及 BMI 的“杰出人物”獎等不勝枚舉。瑪麗亞的18首告示牌冠軍單曲中有17首由她本人創作,并且擁有兩首連續的、前所未有的告示牌“十年歌曲”曲目"One Sweet Day"(與男孩男人合唱團 (Boyz II Men)合唱)以及 "We Belong Together",進一步體現了自從她1990年推出首張單曲"Vision of Love"以來在唱片流行榜上的強大地位。憑借與創新的說唱組合 Wu-Tang Clan 成員 O.D.B. 合作的“Fantasy”(1995年),瑪麗亞成為音樂史上歌曲一經推出便登上音樂榜冠軍位置的第二位藝人、也是第一位女性藝人。凱莉原創的假日經典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再次奠定了她在流行文化領域的地位,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假日金曲之一,在推出17年之后于2011年登上告示牌冠軍的位置。瑪麗亞對音樂界具有巨大影響的主要貢獻涵蓋多種類型,在其范圍廣泛的金曲目錄以及各種多元化的合作中都有充分體現。

凱莉不僅對音樂界產生了巨大的影響,而且給整個世界留下了永恆的印記。她最近憑借在2009年的電影《掙扎求生》(Precious) 中飾演的社工角色廣受好評,在電影行業留下了重要足跡。這邊電影根據薩菲爾 (Sapphire) 的小說《Push》改編。作為“美國國會獎”的獲得者,凱莉積極投身于她非常關心的各種美國國內和國際慈善事業之中,包括新鮮空氣基金會/瑪利亞夏令營 (幫助城市里的孩子通過職業意識訓練營探索世界、拯救音樂基金會 (Save the Music Foundation) 以及許愿基金會 (Make-a-Wish Foundation) 等等。

瑪麗亞目前正在錄音室為 Island Def Jam Music Group 創作、錄制和制作其下一張專輯,主打單曲“Triumphant (Get 'Em)”已經在 iTunes 上推出。最近,凱利宣布將加入 FOX 的《美國偶像》2013年新一季節目,擔任評委,這一激動人心的消息使她登上了世界各地的新聞頭版頭條。

OPI 簡介:

作為專業指甲護理行業的世界領導者,OPI 致力于為沙龍和他們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該公司一直非常注重行業安全性與創新。OPI 因其卓越的配方、時尚的顏色和標志性品牌而知名,其色彩厚重的指甲油顏色非常艷麗、持續時間長而且不易花 -- 為消費者提供了可以付得起的奢侈品。OPI 指甲油包括200多種顏色,不含 DBP、甲苯或甲醛。每個指甲油都配有為無暇應用設計的 OPI 獨家 ProWide(TM) Brush。目前,OPI 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有售,并且銷售全系列的專業產品,包括指甲護理、拋光產品、護理液、手足指甲修理產品、指甲銼、工具、凝膠和塑膠等。

消息來源 OPI Products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