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黃識軒/台北報導

42歲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已將12月31日檔期給布洛克兄弟,主辦亞洲唯一一場演唱會,唱酬也從120萬美元(約3562萬台幣)加碼到200萬美元(約5936萬台幣);問題是,她是否能在暌違14年後,二度降臨寶島開唱,將視布洛克能否找到2000萬台幣贊助,及喬定南港展覽館的檔期,若金主、場地無法拍板定案,她將捨寶島改登大陸。

要求粉紅休息室

布洛克兄弟執行長顏允豐說,她與五角、吹牛老爹的經紀人皆是克里斯萊堤,6年前克里斯帶五角來台開唱,雙方建立友好互信基礎,雖克里斯上月底在家舉槍自盡,但不影響她來台,「我們和她排秀的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CAA)接洽,她也還是Primary Violator Management公司的藝人。」

據悉,她已開出要求,演唱會舞台後方及休息室要布置成粉紅色,要凱迪拉克豪華座車接送,車內得放12瓶粉紅色香檳。此外,她此次南港展覽館開唱規格,將比照女神卡卡開全區,暫定容納1.5萬人,票價從1500元起共6種票價,最貴的8888元將設定是200個兩人座沙發座位、以雙人套票型式限量銷售。

若無場地將改去上海

但由於她唱酬多加80萬美元(約2375萬台幣),若最後金主、場地沒下文,布洛克將移師上海幽浮館,因大陸已有多家金主搶贊助,可望讓花蝴蝶照樣在2012年底降臨亞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