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慧娟╱綜合報導

好萊塢不少明星有「購鞋癖」,「新流行樂之王」亞瑟小子(Usher)自爆擁有1萬雙鞋子,被虧是蜈蚣。他打敗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等女星,搶下「鞋控排行榜」冠軍。

美國《OK!》雜誌訪問眾家明星,談論他們收藏的鞋子,亞瑟小子的鞋櫃最驚人,擁有1萬雙球鞋和名牌皮鞋,他坦承:「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誇張。我的鞋子從Timberland帆船鞋、高科技球鞋到Balenciaga皮鞋都有。我剛請人去幫我買最新款的Nike喬丹球鞋。」
他就算1天換穿1雙新鞋,也要27年又4個月才能穿完,被虧是「百足蟲」蜈蚣。

花蝴蝶居第3
席琳狄翁不遑多讓,擁有3000雙高跟鞋,價值高達300萬美元(約9000萬元台幣),她自我安慰說:「有人拿錢買毒品,我只是買鞋。」花蝴蝶曼哈頓的豪宅收藏1000雙名牌鞋,她請設計師打造專屬的鞋間:「很多新鞋被我束之高閣,根本沒穿過。」
克莉絲汀擁有750雙鞋子;肯伊威斯特則擁有450雙鞋,他為了保養愛鞋,甚至聘請專人當鞋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