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瑪麗亞凱莉今晚(5/6)發表新歌”美麗”

唱完小孩催眠曲後 直奔錄音室錄新歌 老公眼中的「女超人」

正忙於擔任接近決賽階段「美國偶像」評審的瑪麗亞凱莉,也沒忘記癡癡盼望新歌的歌迷們,睽違近四年的全新專輯正式主打歌 ”美麗#Beautiful”(暫譯),將在今晚(5/6)晚間發表,暖身的25秒預告影片已突破230萬人次點閱,足見歌迷對這首新歌的期待!目前同時身兼歌手、選秀評審、母親等多重角色的瑪麗亞,白天忙於「美國偶像」製作單位討論評審工作,晚上則在家照顧一對雙胞胎兒女,錄音工作則是在唱完催眠曲哄孩子入睡後,再直奔錄音室一直工作到早上6點才結束,讓人不得不佩服天后過人的旺盛精力,好像都不用睡覺一樣,連老公尼克(Nick Cannon)都說:「我老婆簡直是女超人!」

每次瑪麗亞發片就會引發美國節目搶人大戰,「美國偶像」的工作都還沒告一段落,已確定接受ABC電視台「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的邀請,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行盛大的封街演唱會。瑪麗亞在接受告示牌雜誌專訪時談到近日滿檔的工作行程,又得身兼照顧家庭的人妻與母親時表示:「我工作量多到像變戲法一樣,但目前我還應付得來。」目前仍在製作中的新專輯,是瑪麗亞升格為母親後推出的首張作品,媒體與歌迷也好奇新作的曲風走向,她透露:「這次會有許多的抒情曲,注入了我的靈魂與心情在裡面。」

新歌 ”美麗#Beautiful”(暫譯)找來葛萊美獎得主馬吉爾(Miguel)合作,已搶聽過的美國DJ與媒體都表示「這絕對會是一首暢銷的排行金曲!」台灣將在今晚(5/6)8點與全球零時差,於飛碟電台的「8點一定強」節目首播,iTunes音樂商店也同步發行這首新單曲。台灣的數位音樂平台KKBOX、myMusic、Omusic等,則將會在隔天(5/7)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