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慧娟╱綜合報導】後天是母親節,美國《職業婦女》(Working Mother)雜誌選出2013年美國50大「權勢媽咪」,2年前在《富比世》30歲以下最賺錢名人榜中奪魁的「巧克力美人」碧昂絲(Beyonce Knowles),榮登演藝圈權勢娘冠軍,第2名是名模姬賽兒邦倩,第3名是身家150億元台幣的歌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

該刊依據職業婦女克服困難的毅力、創新力、熱忱和在職場爭取男女平權的勇氣評選媽咪名人,上榜的母親至少要有1名18歲以下的子女,總冠軍是英國老牌精品Burberry執行長安琪拉亞倫德,身家90億元的碧昂絲則是娛樂圈榜首。

31歲的碧昂絲去年1月生下千金布魯艾薇,今年在總統就職大典獻唱、擔任美式足球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發行自製紀錄片、舉辦巡演,還為百事可樂、H&M拍廣告,當媽後更加全方位拓展事業,傲視眾「星媽」。巴西超模姬賽兒邦倩和足球明星老公湯姆布萊迪育有1子1女,代言應接不暇,吸金之餘更戮力環保,在故鄉種植5萬株樹,影響力有目共睹。

花蝴蝶奪第三
季軍花蝴蝶的專輯全球累積銷量達1億張,去年出任選秀節目《美國偶像》評審,天后地位不動如山。喜劇女星蒂娜費主持金球獎,賤嘴締造高收視,名列第4,去年權勢星媽冠軍裘莉落居第5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