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擔任評審的美國偶像第12季,於今天正式選出總冠軍,在本季的最後一集,瑪麗亞凱莉演唱了一系列的組曲,包含了Vision of Love、Make it Happen、My All、Hero、We Belong Together以及最新單曲#Beautiful。


2013051701

為了讓現場直播程序順暢,瑪麗亞凱莉的表演採用預錄的方式先行錄製,力求完美的瑪麗亞凱莉據聞共錄了三次現場表演,挑出最滿意的一次播出,敬業精神讓人感動。在休息時刻,瑪麗亞凱莉還為現場觀眾唱了許多歌曲片段,包含了Can't Let Go、Fantasy、Breakdown、The Roof、Always Be My Baby、Heartbreaker以及Underneath the Stars,讓粉絲大飽耳福。

下載珍藏表演影片 (mp4, 1080p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