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01  

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這個節目真是叫藝人又愛又恨,愛的是收視率超高,恨的是一大早8點鐘就得唱現場。

好在瑪麗亞凱莉已經有多次經驗,再加上這次單曲初回成績不俗,心情大好,於是現場唱得更好。

2013052502  
這場小型演唱會最終共表演了三首完整的歌曲,包含了"Always Be My Baby"、"We Belong Together"以及"#Beautiful"。

其中"We Belong Together"一曲有如神助,現場唱的好的不得了,"Always Be My Baby"也表現不錯,倒是"#Beautiful"一曲Miguel唱的太過隨興,讓原本預期可以聽到原汁原味雙人合唱的心情打了折扣。

另外,瑪麗亞凱莉也在中間換場的時刻清唱歌曲來測試麥克風,包含了"Babydoll"和"Underneath the Star"。 

中間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瑪麗亞凱莉在準備表演"#Beautiful"歌曲坐在道具椅子上時,可能因為高跟鞋的鞋帶沒綁好掉落(我的猜測),不小心脫口而出說了一句"Oh shit!",讓現場觀眾為之譁然,後來咪咪索性就把鞋都脫了,赤腳快樂唱歌。


"We Belong Together" 下載mp3 │ 下載影片

  

"Always Be My Baby" 下載mp3 │ 下載影片
 

"#Beautiful" (電視版尚未流出,先放上歌迷現場側錄版) 下載mp3 │ 下載影片

  

 Babydoll 中場隨興清唱,兼測mic

  

 

Underneath the Star 中場隨興清唱,兼測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