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李子凡╱綜合報導】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把家中8隻狗狗,當成自己的兒女疼愛,她最近花575萬元台幣,讓狗兒女們到英國布里斯托的「Paw Seasons」豪華狗飯店度假。牠們享有專屬的床、廚師,還有專人美容、伴遊與一架私人飛機待命,好狗命讓人類都自嘆不如。

花蝴蝶對愛犬「惜命命」,身家高達147億元的她,年花142萬元台幣帶牠們上寵物沙龍,平時出國帶狗狗同行,也會幫牠們買頭等艙機票。龍鳳胎出生前,她擔心狗兒女會吃醋、感覺失寵,竟然還帶去看精神科,寵狗寵到極致。

英國《Heat》雜誌報導,她最近花75萬元台幣送狗狗到英國寵物飯店度假消暑,讓專人伺候她的狗兒女,牠們吃好、住好,消息人士說:「她甚至還花10萬元英鎊(約500萬元台幣)租了一架私人飛機,在度假期間供狗狗使用。」 

日前傳出余光音樂力邀她再度來台,於10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余光音樂昨表示她的演唱會日期仍未定,暫定是月底,目前仍在與台北小巨蛋確認空檔。

花蝴蝶 寵狗無極限
2007/04
離家工作思念愛犬,花9萬元台幣讓狗狗搭頭等艙飛到她身邊
2009/12
狗女兒產子,派私人飛機到洛杉磯接獸醫到紐約替牠接生
2011/03
龍鳳胎出生前,怕家中狗狗感覺失寵,帶狗狗去看精神科
2014/08
花費75萬元台幣讓牠們到英國高級寵物飯店度假,再砸500萬元台幣租私人飛機,供假期使用

2014-08-07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