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海豚音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睽違16年,確定10月26日二度來台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為了讓「小羊」(Lamb,瑪麗亞凱莉歌迷暱稱)們更能負擔看演唱會的門票,訂定2000元、3600元、4600元、5600元與6600元等5種票價,訂於8月30日下周六中午12點起在華娛售票及全家超商便利系統開賣

花蝴蝶1998年在台北體育場首度開唱,吸引3萬5千名樂迷朝聖的盛況,仍讓不少人記憶猶新。她此行除了帶來新專輯曲目,還預告將會演唱歷年來的多首冠軍金曲,包括《Hero》、 《Always Be My Baby》、 《One Sweet Day》等歌曲。她在個人的官網上還俏皮地預告:「我一直無法停止寫歌,所以如果你們聽到我在前一晚剛寫好的新歌時,不要覺得驚訝喔!」

她出道26年以來,以橫跨五個八度的高亢音域、高明的轉音技巧與深富感情的歌聲,擄獲廣大樂迷的心。她曾在全球創下超過2億2千萬張專輯的驚人總銷量,也是史上最暢銷的歌手之一,她與席琳狄翁、已故的惠妮休斯頓三強鼎立,是九O年代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三大天后。她在美國締造18支冠軍單曲,紀錄目前仍無個人歌手能出其右。除了專輯銷售獲得巨大成功,還榮獲5座葛萊美音樂獎、19座世界音樂獎、11座全美音樂獎與31座告示牌音樂獎,交出輝煌的事業成績單。(李子凡/台北報導)

2014-08-19 蘋果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