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01  
(徐定遠/綜合報導)兩大歌后席琳狄翁、瑪麗亞凱莉近來先後傳出將來台,但過程峰迴路轉,先是雙后爭奪小巨蛋場地,搶贏的席琳原本確定10月29日首次來台開唱,13日卻宣布為陪老公抗癌,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小巨蛋雖然因此空出來,瑪麗亞卻已將檔期給了菲律賓,眼見兩后都要與台灣擦肩,瑪麗亞卻又在19日戲劇化地確定將於10月2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

去年9月才成立的「費斯特男孩」,是此次瑪麗亞台北演唱會的主辦單位,成立目的就是為了力邀她來台,已與國際負責單位商談長達1年。

搶蛋事件吵得沸沸揚揚,當時相傳是余光音樂將主辦瑪麗亞演唱會,但費斯特男孩說事實並非如此,當時未出面澄清是尊重同業前輩。

費斯特男孩表示,瑪莉亞來台唱酬約2700萬台幣,負責她國際巡演的CAA曾對他們透露,另一家台灣競爭者出價1800萬台幣,遠低於她每場3000萬台幣的行情。余光音樂則表示不清楚演唱會換人做的原因,但在席琳取消訪台後,曾再次與瑪麗亞方聯繫,無奈她檔期已給了馬尼拉。

瑪麗亞1998年曾在台北體育場開唱,吸引3萬5000名樂迷朝聖,本次台北演唱會將於30日中午12點起,在華娛售票及全家超商便利系統開賣,票價2000元起跳、最高6600元,相對親民。

2014-08-20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