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02  
(記者徐卉、賀靜賢/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暌違16年,10月26日終於將再次降臨台灣開唱,老公尼克和3歲龍鳳胎摩洛哥、夢露可能也會同遊寶島。

天后唱酬2700萬 最高票價6600
主辦單位費斯特男孩以美金90萬(約台幣2700萬元)請到花蝴蝶再度來台開唱,預計在南港展覽館開1萬5000個座位,票價走親民路線,從2000到6600元不等,8月30日中午12點開放搶購。

花蝴蝶曾於1998年在台北體育場首度開唱,吸引3.5萬名樂迷朝聖,今年再次來台,將獻唱最新專輯曲目及歷年冠軍金曲。她將入住晶華酒店一晚15萬元的總統套房,且預計演唱會前一天10月25日舉行記者會。

YG FAMILY人海戰 票價恐比天后高
南韓「YG FAMILY」演唱會將移師台灣,確定10月25日在「桃園縣立田徑場」舉辦,粉絲可以一次看到PSY、BIGBANG、2NE1、EPIK HIGH、WINNER等共18位韓流明星;而且以一曲「江南STYLE」夯遍全球的PSY,更是首度前來台灣公開演出。目前票價和售票日期皆未定,預計最高票價將會超過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

另外,「SUPER JUNIOR-M」的HENRY將於本月29日在台北美麗華百樂園一樓廣場舉辦簽名會,欲參加者可上網站http://www.avex.com.tw/詳閱報名方法。

2014-08-20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