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03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10月26日南港展覽館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時起開賣,而限量300張的萬元「尊榮組合」,已經提前銷售一空。

由「費斯特男孩國際」主辦的瑪麗亞凱莉台北演唱會,門票今起在華娛售票及全家超商便利系統開賣,預計開放15000張票,希望歌迷對她的16年想念可以化做搶票的能量。

瑪麗亞凱莉票價最低2000元、最高6600元,與先前傳出的席琳狄翁最高22800元、最低5800元相比,實在和藹可親。但主辦單位規畫出300張VVIP門票,包含「專人帶往舞台正前方NBA級的座位」、有紀念T恤、還可參加3個名額的後台見面會與10個名額的慶功宴抽獎,這麼好康,一張要價萬元。

但若歌迷為了愛「咪咪」(粉絲對瑪麗亞的暱稱),今天想狠下心刷萬元當VVIP,抱歉,沒票了。主辦單位只在「瑪麗亞凱莉2014世界巡迴台北站」官方臉書粉絲團裡開放100席,另外200張保留自售,並未公開,到昨天下午3點半已經售完「封關」。

另外,主辦單位正積極爭取10月25日瑪麗亞的來台記者會,沒想到她和老公尼克堪農鬧婚變,最近態度又變保留,主辦單位只能盡力協調。

2014-08-3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