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04

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睽違16年,將於10月26日二度來台,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開始販賣,截至晚間8點已經賣出7成門票約1萬1000多張,票房不俗。由於另一位天后席琳狄翁因為要照顧罹癌老公,取消原定10月29日的台北演唱會,也讓票房流向給花蝴蝶,她算是賺到。

花蝴蝶演唱會門票價位從2000元台幣起跳到6600元台幣不等,2000元價位幾乎快要一位難求,3600元和6600元價位也賣得不錯,由於粉絲太踴躍,造成售票系統兩度當機。另外,主辦單位私下特別規劃的萬元VIP區,300張門票早已銷售一空。花蝴蝶最近正在與老公尼克肯能辦離婚,即將結束6年婚姻,她現在把重心放在亞洲巡演,若得知台北站票房很好,應該會感到很安慰。(李世珍/台北報導)

2014-08-30 蘋果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