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3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雖近來頻傳婚姻觸礁,但她不甩蜚短流長,照樣全球飛透透辦巡迴演唱會。她下月26日將二度來台開唱,登寶島之前她在12日會先奔中國四川成都開唱,不過近來卻傳出她拿翹老症頭又發作,竟然列出89頁的注意事項,讓主辦單位苦不堪言。

根據《成都日報》報導,花蝴蝶將在下月12日於四川成體中心演出,為打造出花蝴蝶心目中演唱環境,她的團隊對演出要求幾乎到了苛刻地步。光是接待和技術環節的要求就寫滿A4紙張共89頁,大重點14條,小要求數百條。例如,為確保和美國經紀公司隨時溝通,她明確訂出飯店網路上傳與下載的傳輸功率,但該要求已遠遠超出飯店的硬體設備,讓工作人員傷透腦筋。

由於美國《時代》雜誌日前才公布花蝴蝶是「流行樂壇最持久巨星」,所以花蝴蝶的大牌派頭應該還可持續許久。儘管成都行傳出負面消息,但花蝴蝶仍十分重視中國市場,她近日積極備戰演出內容,也透過個人網站和粉絲互動,還開放中國歌迷點歌,成為她成都演唱會的曲目備案。(毛敬智/綜合報導)

2014-09-03 蘋果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