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01  
(許世穎/綜合報導)瑪麗亞凱莉和老公尼可坎農的離婚似乎是玩真的!知情者向《E!》網站透露,她已開始進行離婚程序,且準備齊全;導致尼克慌張,除了想找婚姻諮商,還在推特上對瑪麗亞告白。

報導指出,尼克曾向瑪麗亞建議,透過婚姻諮商解決兩人問題,知情者說:「但她仍對尼克向媒體披露兩人已分居的消息,感到難過。」最近正忙著巡演的她,也積極在亞特蘭大看房子,盼能和雙胞胎子女一起定居。

尼克則連續在推特發20篇文,說自己遠離社交媒體好幾個月,現在「必須要說點什麼」;他痛斥媒體造謠,否認自己曾對婚姻發表聲明,「媒體竟如此邪惡,我和家人還沒發布消息,就自行捏造和散布謠言。」他更說:「我愛瑪麗亞凱麗,永遠不會改變。」

瑪麗亞將於10月26日二度來台開唱,票房已售出8成,主辦方費斯特男孩表示,目前正積極確認來台事宜,是否會在開唱前先辦記者會,還得確認,估計是受到婚變風波,怕媒體追問相關問題。

2014-09-05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