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02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昨晚震撼台北南港展覽館,她開場以銀灰色爆乳裝亮相,斜切剪裁秀大腿,首段連唱「夢幻」、「零距離接觸」、「搖一搖」、「情感」4首經典,獻唱「情感」時,至少4次飆出超完美「海豚音」,一甩先前高音失常陰影,讓全場近1萬5000名粉絲瘋狂,演唱「英雄」時,更連兩次用唱的方式以華語說:「我愛你。」

亞洲巡演太操 2天1夜沒出門
花蝴蝶演唱「情感」前,向台灣粉絲問好,並表示她很享受這場演出,這時台下粉絲大喊「我愛妳,瑪麗亞」示愛,她開心回「我也愛你們」。隨後花蝴蝶換裝再登台,她一襲黑色長禮服優雅側躺在鋼琴上,同樣大方「解放咪咪」秀乳溝,更接連展現招牌高音。

花蝴蝶演唱會結束後,直接搭上私人專機飛往下一站馬尼拉,她這次亞洲巡迴幾乎都採唱1天、休1天的模式,體力負荷極大,因此在台北停留的2天1夜,都沒踏出房門。花蝴蝶台北演唱會唱酬2700萬,總票房近6000萬,主辦方荷包賺飽飽。

2014-10-27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