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鄒念祖) 327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42歲生日,她生日的早上是在醫院度過,因為她前晚陣痛,一大早就趕去醫院,結果是虛驚一場。

花蝴蝶還上推特表示很想跟肚中的雙胞胎同一天慶祝生日,「他們差點就在
327報到,真的是生日快樂!不過他們還要再幾週才會出生。」

花蝴蝶的老公尼克也曾在推特抒發他的心情,他說:「我大概會在產房昏倒,我需要像個男人,或許我該說『像個女人』,因為是女人堅強的承受這一切苦難,我真的很崇拜我老婆。

325則是「慾女」莎拉潔西卡派克的46歲生日,她帶著代理孕母幫她生的雙胞胎姊妹在紐約住家附近散步,還跟路人的狗玩,開心享受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