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榮登史上最瘋狂的明星保單冠軍  

【聯合晚報╱編譯朱小明/綜合報導】明星最有價值的生財工具是自己,為防天有不測風雲,往往對最重要的部位投下鉅額保險,美國財經新聞網站24/7 Wall St列舉「最瘋狂的9張明星保單」,掛頭牌的是瑪麗亞凱莉投保美腿10億美元,第二名是貝克漢全身投保1.95億美元,第三名則是前職棒明星馬奎爾投保腳踝1.2億美元。

好萊塢明星投保重要部位早有先例,但比起現在,早年的明星保單只能說不足為道,一代舞王佛雷亞斯坦的雙腿保單價值僅15萬美元,即使是40年代票房女王貝蒂葛蘭寶的美腿也僅保了100萬美元。

瑪麗亞凱莉不保金嗓 保美腿
被24/7 Wall St列為「最瘋狂」的保險品是瑪麗亞凱莉的玉腿,瑪麗亞是金嗓天后,但她沒有投保歌喉,2006年為吉列「美腿女神」活動代言,雙腿投保10億美元。

排名第二的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寫下運動史上最貴保單紀錄,全身上下都投保,包括生病、受傷、破相都在保險項目,因為他的許多代言合約是靠帥氣外貌。

第三名是美國職棒大聯盟聖路易紅雀隊全壘打王馬奎爾,他在1998年和索薩競相企圖打破大聯盟全壘打紀錄。馬奎爾當時腳踝出毛病,聖路易市保險公司拒保,最後由英國Lloyd’s承保。

第四名是英國經典搖滾樂團The Yardbirds前吉他手傑夫貝克,手指投保1000萬美元。他下廚作菜,切胡蘿蔔時把左手中指指尖切掉,經手術接回。他驚覺手指需要保障,每根指頭投保一百萬美元。

第五名是美國電視影集「醜女貝蒂」女主角亞美莉卡費雷拉,她的微笑投保1000萬美元。亞美莉卡費雷拉在劇中戴著牙套,但本人笑容燦爛,她為潔牙產品代言,廠商為她投保,她謙虛的表示:「真是太抬舉我了。」

第六名是「滾石」合唱團主唱布魯斯史賓斯汀為聲帶投保550萬美元,顯然很滿意他獨特低沈的嗓音。而滾石吉他手基斯李察茲則為雙手投160萬美元,被列為第八名。

第七名是名模海蒂克隆的美腿保了200萬美元,不過她有左腿有一道小疤痕,比右腿價值少20萬美元。

名列第九的是美式足球匹茲堡鋼鐵人隊的薩摩亞籍球星波拉馬魯 (Troy Polamalu),但投保項目不是他的身體,而是為一頭長髮投保100萬美元。據說他已經10年沒剪頭髮,是洗髮精海倫仙度絲的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