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流行歌手除了出唱片、開演唱會外,應邀在私人活動中表演也是不錯的賺錢管道。最近歌壇大、小天后瑪麗亞凱莉與麥莉希拉就各自以高價接秀,短短一個晚上就分別進帳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18萬元)。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瑪麗亞凱莉在除夕夜應利比亞獨裁者格達費之子的邀請,在一場超級豪華的私人派對中獻唱。雖然只唱了4首歌,但是酬勞竟高達100萬美 元。其實瑪麗亞凱莉是在與夫婿尼克坎農的加勒比海新年假期中,抽空到聖巴特島上的尼基海灘俱樂部為格達費兒子的派對表演。該場派對的表演者均屬大牌歌手, 除了瑪麗亞凱莉,還有提姆巴蘭與饒舌歌手傑斯。

至於小天后「孟漢娜」麥莉希拉則是在日前應邀在休士頓一位大律師的私人派對上表演,唱酬高達100萬美元,不過這個數字還包括了舞者、樂團的酬勞在內。這場派對屬於慈善性質,主辦單位也邀請了超過7000名賓客參加。

16歲的麥莉希拉一場秀就要近百萬美元,年收入更高達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2,950萬元),但據「明星周刊」指出,她的父母管得很嚴,目前她 一星期的零用錢約只有100美元(約新台幣3,318元),由於她前陣子開始談戀愛,所以希望零用錢可以「加碼」到每周1,000美元(約新台幣 33,180元)。

2009-01-0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