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01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國際流行樂兩大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和席琳狄翁,將首度在同一城市展開歌喉戰,這場精彩盛事將在今年10月底的台北發生了,這是難得的全球首見,屆時台北不只星光閃耀,也會讓追星族、媒體忙翻了。

花蝴蝶 各國搶開唱
席琳狄翁日前釋出今年世界巡演行程,台北將會是落腳的其中一站的訊息,雖然主辦單位沒有透露太多資訊,已引起鐵粉滿心期待。沒想到,這時又傳出有多個主辦單位,打算趁著瑪麗亞凱莉今年的亞洲巡演,積極爭取她順道轉進台灣,結果因為兩天后行程的安排,無意間造成雙方10月底在台強碰開戰。

目前所知,瑪麗亞凱莉亞洲巡演10月中開始,從中國起跑,接著轉往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南韓,10月底在台北開唱;據悉她太久沒有在亞洲亮相,各地都在搶人,台灣還在接洽中,澳洲方面又搶下她台灣之後的檔期。席琳狄翁亞洲行正好與瑪麗亞凱莉反過來,她是以台灣為亞洲巡演第一站,10月底唱完後,11月再前進中國。

席琳狄翁 將首度來台
席琳狄翁和瑪麗亞凱莉同被讚譽為90年代至今跨世紀的兩位偉大天后,以演唱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聞名全球的席琳狄翁,這趟是首度來台,新鮮感大,應該不少粉絲想親臨演唱會現場,感受動人的「My Heart Will Go On」。瑪麗亞凱莉雖是二度來台,但距離她上次1998年來台,已是16年前的事了,當年她來台演出,應是繼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之後,流行音樂界最沸騰的大事,3萬多粉絲擠進了當年的台北市立體育場朝聖。

花費不菲 主辦單位低調
兩大天后降臨台灣,不只兩人的天價唱酬,隨行陣仗一定驚人,所需花費更是不菲,需要更多金援,這可能是目前邀請雙方來台的主辦單位低調行事的原因,才一直不敢篤定宣布兩大天后來台細節。據悉在眾多競爭者中,這次可能拿下瑪麗亞凱莉主辦權的,應是16年前就與她合作愉快的「余光音樂」。

不管屆時兩大天后會掀起什麼樣的票房波瀾戰,但可以確定的是,兩人美妙的歌聲至少可以撫慰台灣民眾的心,暫時忘掉今年底烏煙瘴氣的政治選情。

2014-07-21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