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做SPA也要裝美,拍下露事業線和大腿的性感照。  
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日前去做SPA,堅持展現天后姿態,她在SPA床上露酥胸和大腿,擺出美美姿勢,拿著自創水果飲料拍照,一方面秀身材,一方面做廣告。她最近除了發行新專輯,還利用其他管道吸金,除了推出名為「蝴蝶」的水果飲料,還以3億元台幣賣掉洛衫磯Bel Air豪宅,小賺9千萬元台幣。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4歲的花蝴蝶5年前斥資2.1億元台幣買下洛杉磯7房9衛的豪宅,但她仍決定要定居東岸的紐約,年初2月便透過仲介出售房子,當時開價3.9億元台幣,賣不出去,後來降價求售,直到上周成交,賣價比當初買價多了9千萬元台幣,但如果扣掉裝潢,她可能沒賺足9千萬元台幣,甚至沒賺到多少。

花蝴蝶在上月發表了號稱以音樂旋律為靈感的水果飲料「蝴蝶」,瓶身與飲料顏色都是粉紅色,1瓶要價約60元台幣,但只在美國本土買得到,還沒有外銷到其他國家,有人試喝過後覺得味道像小熊軟糖,也有粉絲捧場說:「風味就像花蝴蝶一樣,那麼獨特。」(李世珍/綜合報導)

2014-08-29 蘋果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