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02  
(中央社記者李建緯台北19日電)美國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官網今天公布,10月26日將來台開唱。主辦單位說,演唱會門票8月30日開賣。

睽違16年,台灣粉絲終於又有機會可以一睹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風采。主辦單位費斯特男孩國際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次以90萬美金請到花蝴蝶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翩翩起舞,要讓歌迷再次感受天后魅力。

主辦單位表示,演唱會門票將於8月30日中午華娛售票開賣,票價2000元至6600元不等,預計將售出1萬5000張。(編按:華娛售票系統可在全省7-11 ibon及全家Famiport購買)

費斯特男孩預計演唱會前一天10月2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還有可能看到瑪麗亞凱莉老公尼克(Nick Cannon)、與他們的龍鳳胎摩洛哥(Moroccan)與夢露(Monroe)。

這次花蝴蝶巡演亞洲,目前已知將在10月4日從日本開跑,經南韓、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後,在倒數第2站造訪台灣,並以菲律賓馬尼拉做結束。

瑪麗亞凱莉5月發行新專輯「聽我...歌情萬種(Me. I Am Mariah... The Elusive Chanteuse)」。

2014-08-19 中央社

華娛售票網站 http://www.walkieti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