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703  

瑪麗亞凱莉26日晚、暌違16年後,再次讓台北的夜空響徹她醉人歌聲;她以新歌穿插經典舊作饗宴歌迷,雖主辦單位透露,開唱當天緊急招來2名裁縫師,趕工將她演出服「放大」,「花蝴蝶」真成「發福蝶」,但先前表現失常的狀況,昨晚全沒出現,她為台灣粉絲獻上一場近乎完美的演唱會。

經紀人:表現最好一站

瑪麗亞此次亞洲巡演災難頻傳,她在東京場走音、上海場走光,負面消息也讓接續的台北場觀眾心驚膽跳,開場前質疑聲浪不斷;但昨晚她從開場曲〈夢幻〉就肆意飆弄招牌海豚音,讓負評也隨之消逝殆盡。長達逾2小時的演唱會,她一連換上4套爆乳禮服,演唱18首歌,連她的經紀人都大讚:「今晚是瑪麗亞這次亞洲巡演,表現最好的一站!」

觀眾直呼值回票價

瑪麗亞上場前曾透露「今天狀況不錯」,在一連多首賣弄華麗海豚音後,她演唱暢銷曲〈情感〉時,歌末3段高音略顯吃力,但在粉絲的掌聲、歡呼聲中,隨即回穩;接下來的〈英雄〉,她則取巧地避過超高音,但如入無人之境的轉音,仍讓粉絲潸然淚下。

台北場的瑪麗亞沒有婚變、發福的困擾,完美重現錄音室等級的演出,不亞於全盛時期的她,令觀眾直呼「值回票價」。她也在演唱完安可曲〈永遠的寶貝〉後,專車直奔機場轉赴下一站馬尼拉。

2014-10-27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