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101.jpg  
(蘋果日報/林慧娟)「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剛生下龍鳳胎,她在微網誌「推特」要網友猜猜寶貝兒女的名字,提示以她的名字第一個字母「M」開頭。結果,姊姊命名夢露(Monroe),弟弟叫摩洛哥(Moroccan),媒體打趣說,母子3人剛好湊成「3M」俱樂部。

花蝴蝶喜迎龍鳳胎兒女報到當天,正好是她和小
12歲老公尼克肯能的結婚3周年紀念日,夫婦倆順便在醫院重許誓言。42歲的她,坐月子閒閒沒事,狂上推特和粉絲互動,還拿兒女的名字辦猜謎遊戲。

紀念求婚地與偶像
她預告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M開頭,粉絲瞎猜數日,謎底日前揭曉。她對好萊塢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很景仰,甚至收藏她遺物之一的純白鋼琴,為掌上明珠取名夢露,向永遠的性感女神致敬。

寶貝兒子的名字則源於她的紐約公寓。她的紐約公寓有個叫摩洛哥室(
Moroccan Room)的房間,採摩洛哥風情裝潢,她老公就是在那間房內向她求婚,於是給兒子娶了和房間一樣的名字,紀念他們的愛情。

好萊塢的星寶貝名字無奇不有,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為女兒取名原意是「蘋果」的艾波(
Apple),「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的龍鳳胎女兒叫「哈佐」(Hazel),原意是「榛木」。


星寶貝怪名一籮筐

◎哈佐(Hazel)╱6

˙原意:榛木

˙星爸媽:茱莉亞羅勃茲、丹尼莫德


◎傑斯(
Jaz)╱7

˙原意:音同Jazz(爵士)

˙星爸媽:阿格西、葛拉芙


◎艾波(
Apple)╱7

˙原意:蘋果

˙星爸媽:克里斯馬汀、葛妮絲派特洛


◎露茉(
Rumer)╱22

˙原意:音同Rumor(謠言)

˙星爸媽:布魯斯威利、黛咪摩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