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牌大風新聞稿)繼〈California Gurls〉、〈Teenage Dream〉、〈Firework〉之後,最新單曲〈E.T.〉在今最新揭曉的告示牌單曲榜上,也正式奪冠。不但成為凱蒂佩芮新輯《Teenage Dream》的第四首全美冠軍單曲,也讓凱蒂佩芮成為2004UsherConfessoins》之後、第一位單張專輯締造四首全美冠軍單曲的歌手!

全美告示牌單曲榜排行至今,總共僅有九張專輯完成同張專輯締造四首全美冠軍單曲的驚人紀錄。凱蒂佩芮今以〈
E.T.〉風光奪下全美單曲榜冠軍,不但將《Teenage Dream》全美冠軍單曲數挺進四首、並成為她個人生平的第五首全美冠軍單曲(第一首為〈I Kissed A Girl〉),更驚人的是,上一位能完成單張專輯締造四首全美冠軍單曲的「天后」,竟已經是21年前、Mariah Carey的首張同名專輯《Mariah Carey》(1990)。

凱蒂佩芮的「第四首」主打單曲〈
E.T.〉風光登上全美單曲榜冠軍,遠遠退下較晚才揭曉的Lady Gaga新輯首支單曲〈Born This Way〉,再加上這首單曲本週依舊持續蟬聯全美數位單曲榜冠軍(已達三週),足見這首歌廣受全美樂迷與DJ的瘋狂熱愛。更驚人的是,這首歌還沒正式發表音樂錄影帶呢!

聽聞此消息的凱蒂佩芮,以「感到無比榮幸!不但感謝全球樂迷的支持,也感謝唱片公司與幕後團隊的創意激發」,作為第一時間的回應。這位「夯世代花邊教主」更興奮地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預訂週四晚間(全美時間)正式揭曉的〈
E.T.〉音樂錄影帶!這是我以後現代風格走紅的女性導演Floria Sigismondi、所合作的首支影帶。光裡面的視覺風格,絕對讓大家驚豔。」

全美時間本週四(
03/31)晚上七點五十三分,全美MTV電視與MTV.com將同步首播凱蒂佩芮Katy Perry備受期待的最新單曲〈E.T. (feat. Kanye west)〉音樂錄影帶!台灣時間也已訂於04/0704/09,於全台MTV正式首播;04/0404/06,該台也預訂將有相關暖身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