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301.jpg  
最經典的專輯<音樂盒>你聽爛了嗎? 如果CD已經被刮到亂七八糟的話,恭喜你,好康來了。Sony在7月12日發行瑪麗亞凱莉巨星雙碟中價系列<音樂盒+七色彩虹>雙CD合輯,一次收錄瑪麗亞凱莉歌唱事業中第一波高峰精彩歌曲,包含了開創嘻哈流行曲風先驅的8周冠軍曲Dreamlover,百唱不厭雋永立志名曲Hero,超越原唱在亞洲大開知名度的Without You,以及風騷單曲Heartbreaker,超越Hero更灑狗血的Can’t Take That Away,還有整首鳥叫不停的Bliss。

兩張專輯美國地區銷售量超越1300萬張。這麼厲害的專輯豈有不珍藏的道理,在數位音樂當道的時候,還不快來撿便宜趕一下復古風,兩張專輯才賣438元,兩張認證,兩張喔!保證讓你聽到耳油流不停,買來送朋友當生日禮物都超有誠意。

如果你的朋友不認識瑪麗亞凱莉的話,請直接播放Without You給她聽,就知道厲害了。

唯一的缺點是,專輯文案寫道: 史上唯一擁有全美告示牌Billboard單曲榜18首冠軍曲、創下單曲蟬聯77週No.1紀錄。拜託拜託,是79周,趕快看一下單曲成績紀錄,要把Touch My Body的兩週加進去啦!
 
快快快,按下連結去買,幫她們的雙胞胎多賺點奶粉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