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01  
2012-07-03 中國時報 黃識軒/綜合報導

黑人娛樂電視獎(BET Awards)典禮,特別向已故的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致敬。瑪麗亞凱莉穿一襲金色華服高歌緬懷她,惠妮母親、老牌福音歌手西西休斯頓則獻唱〈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惡水上的大橋〉,全場觀眾感動起立鼓掌。

瑪麗亞凱莉眼眶泛淚的說:「我想念我朋友,我想念聽到她的聲音和笑聲,不過我們將一直擁有她的音樂。我們也會持續保有這令我們愛上的聲音,她給了我們靈感、激勵我們所有人,我們將永遠擁有她。」

78歲的西西休斯頓,典禮前一天差點住進惠妮過世的比佛利希爾頓飯店,事後換飯店下榻的她表示,仍想去女兒最後住的434號房,「我失去女兒,全世界少了最美麗的聲音。」明年2月,她將出版惠妮回憶錄。

2012070302 2012070303 2012070304 201207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