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3101  
(中央社洛杉磯30日路透電)西洋歌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和「粉紅妖姬」妮琪米娜擔任「美國偶像」評審僅僅一季,決定退出評審團。元老級評審南迪傑克森先前也宣布離開這個收視率跌跌不休的歌唱比賽。

妮琪米娜(Nicki Minaj)在推特上:「感謝『美國偶像』給我改變一生、無可替代的體驗。該是把焦點拉回音樂的時候了。」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也透過公關公司PMK BNC在推特宣布這項消息,公司表示,瑪麗亞凱莉準備舉行全球巡迴演唱會,要「和『美國偶像』告別」。

今年「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第12季請來瑪麗亞凱莉、妮琪米娜、鄉村歌手齊斯艾本(Keith Urban)與音樂製作人南迪傑克森(Randy Jackson)一同擔任評審。

瑪麗亞凱莉和妮琪米娜鏡頭上口角和鏡頭下的較勁,也成了本季媒體焦點。據傳妮琪米娜曾口出威脅,瑪麗亞凱莉1月時還說因此還找了更多保全。

雖然這3名歌手擔任評審,替節目增色不少,收視率還是創下12季以來最低紀錄。

製播節目的福斯電視網(Fox)在兩位女歌手宣布退出消息後,也發布聲明回應。

福斯:「瑪麗亞凱莉真的是國際巨星,是全球最傑出的女藝人之一。我們很幸運她能將智慧和經驗傳授給這一季的『美國偶像』參賽者。」

「妮琪米娜是位超級巨星。她將相當高的誠實和熱情注入『美國偶像』,也為這一季許多參賽者帶來無比的正面影響。」

從第一季擔任評審至今的南迪傑克森這個月與新一季美國偶像告別,目前不清楚齊斯艾本會不會跟隨這3名評審的腳步。(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