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8  

早安,雖然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但小編一上班就接到不好的消息要來告訴大家。關於瑪麗亞凱莉台北演唱會,經過我們多次的努力爭取與協調,最後還是被台北小巨蛋列為第一候補。

本公司自6月中得知瑪麗亞凱莉亞洲巡迴計畫後,積極爭取天后來台,在不斷與國外溝通下,爭取到了10月底的檔期,在此同時我們也積極關注台灣合適的場地,能符合天后要求、位在台北的就只有台北小巨蛋了。在我們緊迫盯人與祈禱下,7/1台北小巨蛋釋出了10月底的檔期開放申請,我們也立刻把握時間於7/10截止前送件,希望能爭取到台北小巨蛋,在不斷的奔走協調及溝通下,可惜天不從人願,我們只被列為第一候補。

這段時間謝謝來自歌迷及各方的支持與鼓勵,對於本公司未能舉辦瑪麗亞凱莉台北演唱會,我們盡全力去做卻未達成歌迷們的願望,我們與歌迷一樣感到相當痛心與失望。當然我們不會放棄,若未來仍有機會舉辦或有其他好的演出活動,我們也會極力爭取,回應歌迷的期待。還請大家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繼續下去的最大動力。

2014-08-08 余光音樂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