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編譯朱小明)美國流行歌壇天后瑪麗亞凱莉在4月30日結婚三周年的當天安產龍鳳胎,演出「三喜臨門」喜劇。41歲的瑪麗亞加人好萊塢一票雙胞胎媽媽的行列,高興的直呼「這是上天恩賜的最佳禮物」。

美國流行歌壇天后瑪麗亞凱莉在4月30日結婚三周年的當天安產龍鳳胎,演出「三喜臨門」喜劇。41歲的瑪麗亞加人好萊塢一票雙胞胎媽媽的行列,高興的直呼「這是上天恩賜的最佳禮物」。
她的公關柏格宣布喜訊說 :「瑪麗亞在結婚紀念日做媽媽,這種巧合就算是瑪麗亞也無法安排。」新科爸爸尼克卡農則說,他早有預感,會在醫院慶祝結婚紀念。

柏格還糗這對新手父母的生產過程有如搞笑喜劇,起先瑪麗亞陣痛時,她和尼克還以為是假警報,因為先前她曾出現假性陣痛,到醫院才知道是太緊張了。等到這次一雙兒女真的來報到,他們反而不以為意。

等到發現分娩時候真的到了,尼克頓時慌了手腳,到醫院時跑錯部門,還得勞煩護士把他們帶到婦產科。

在30日他們結婚三周年的中午12時07分,女兒先出世,重2350公克、身長45.7公分,兒子重2440公克、身長48.3公分。瑪麗亞和尼克還沒有決定兒女的名字,先抱著兒女聆聽她的名曲「我要我們在一起」 (We Belong Together)。尼克說,取名字的原則是特別而不標新立異,可得費一番心思。

瑪麗亞和小她11歲的尼克婚後積極「作人」,但不幸流產,去年才再懷孕,她興奮的把喜事分享歌迷,最近挺著大肚子、裸體登上「Life&Style」雜誌的封面,復活節時還把大肚皮貼上彩蛋貼紙的照片傳上網。

以後她可以加入好萊塢雙胞胎媽媽俱樂部,包括茱莉亞羅勃茲、珍妮佛洛佩茲、安潔莉娜裘莉、莎拉潔西卡派克與席琳狄翁等都是雙胞胎媽媽。

至於未來想不想再接再勵,已經是高齡產婦的瑪麗亞說,有兒有女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