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李世珍)「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肚裡的龍鳳胎即將報到,她在比佛利山豪宅重金打造育嬰房,房內以18K金搭配乳白色牆面,設有華麗的嬰兒更衣室,並放置8萬元台幣的尿布台、6萬多元的嬰兒床兩張,以及她競價買來的麥可傑克遜遺物──價值2900萬元台幣的24K金絲絨沙發。

尿布台要價8萬元
美國《Now》雜誌報導,花蝴蝶把自己最愛的奢華風格傳給兒女,預算無上限。除了金光閃閃的牆壁,房內還安裝了頂級音響,兩張嬰兒床旁各有一個鑲鑽iPod,上方各鑲了一架平面電視,更衣間裡則擺滿動輒56千元台幣的Petit Tresor童裝。

她去年在拍賣中購得已故天王麥可傑克遜留下的金絲絨沙發,將放在育嬰房內,另外買了兩張單價
64千元台幣的Chelsea嬰兒床,未來將在8萬元台幣的尿布台幫寶貝換尿布,並為自己添購66千元台幣的Glam Glider哺乳椅;她向友人說:「這對龍鳳胎將是全世界最受寵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