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301.jpg  

蘋果日報 2011/10/23
【李世珍╱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4月30日產下龍鳳胎,取名夢露與摩洛哥,前天小姊弟倆終於在美國名嘴芭芭拉華特絲的節目露臉,「神隱」174天才曝光,刷新荷兒貝莉女兒娜拉出生168天才公開亮相的紀錄。愛搞排場的花蝴蝶,有了兒女之後要求更多,被揶揄「帶子耍大牌」。

花蝴蝶一直想賣寶貝的「處女照」,傳因價錢談不攏,遲遲不讓兒女見人。前天她讓ABC新聞節目《20/20》節目主持人芭芭拉華特絲到她紐約家中專訪,首度秀出寶貝兒女嫩臉,但價碼保密。 

芭芭拉上門錄影
芭芭拉是美國資深新聞主播,主持的《20/20》平均收視人口達560萬,包括女神卡卡、「強叔」艾爾頓強等人都曾受訪。芭芭拉遷就小baby,親自到花蝴蝶家錄影,花蝴蝶透露:「懷孕期間罹患妊娠高血壓與妊娠糖尿病,龍鳳胎健康出生真是奇蹟。」她老公尼克肯能則表示,將來會讓子女學習各種樂器,希望他們像媽媽一樣會唱歌。
41歲的花蝴蝶是歌壇天后,甚至聘助理專門遞水。美國《in Touch》雜誌報導,日前她下榻五星級飯店,要求飯店備妥2張育嬰床、進口床單、填充玩具、嬰兒毛毯與柔和燈光;還沒教兒女唱歌,先帶著他們耍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