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亞凱莉獲獎,老公帶兒子上台捧場  

黑人娛樂電視頒獎禮(BET)日前在華盛頓舉行,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當晚以激凸身材現身領獎,更獲剛出院的老公尼克坎農(Nick Cannon)及小孩Moroccan上台撐場,High足全晚。

黑人娛樂電視頒獎禮當晚可謂星光熠熠,除瑪麗亞凱莉外,包括歌手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及作家馬雅安哲羅(Maya Angelou)等在內五位不同界別人士一同獲總統夫人米雪兒頒發榮譽致敬。其實瑪麗亞凱莉事前早已在twitter表示「超級興奮」:「坦白講,我完全沒有想過可以跟這些出色的人一同獲獎!」相當謙虛。

為隆重其事,她當晚悉心打扮,以一身裸色薄紗閃花長裙現身,雍容華貴之餘,更將她一身驚人上圍及珠圓玉潤身材表露無遺。她的老公尼克坎農輕微腎衰竭剛剛才好,離院數日也忍不住手抱兒子上台支持,令她興奮得手舞足蹈,一家三口更即場互親曬幸福,羨煞旁人。

另外,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疑似碧昂絲(Beyonce)女兒布魯艾薇卡特(Blue Ivy Carter),躺在育嬰箱的照片。雖然箱上印有「Blue Ivy」這名字,但因小孩看起來有兩至三個月大,兼有濃密頭髮,可信程度大減。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2.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