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Glitter.jpg  

專輯名稱 / Glitter 星光閃閃
發行時間 / 2001.09.11
發行公司 / Virgin
告示牌最高名次 / 7
美國銷售 / 1,000,000 (1白金)
產品編號
首發贈品 / 無

曲目 /
01.Loverboy (Remix) (歌詞)
02.Lead The Way (歌詞)
03.If We (歌詞)
04.Didn't Mean To Turn You On (歌詞)
05.Don't Stop (Funkin' 4 Jamaica) (歌詞)
06.All My Life (歌詞)
07.Reflections (Care Enough) (歌詞)
08.Last Night A DJ Saved My Life (歌詞)
09.Want You (歌詞)
10.Never Too Far (歌詞)
11.Twister (歌詞)
12.Loverboy (歌詞)
 
專輯文案
1990年開始,她推出首張同名專輯,瑪麗亞凱莉像個王牌投手創造完封紀錄般締建無數空前紀錄。美麗花蝴蝶、流行至尊天后、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再多頭銜、獎項也無法取代她獨一無二的極致嗓音,瑪麗亞像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耀眼叱吒全球流行樂壇。2001年,瑪麗亞加入EMI唱片,祭出睽違3年半的全新專輯【星光閃閃】(Glitter),這也是她歌而優則演擔綱同名電影女主角的全演唱大碟。

 向來勇於嘗試各種樂風的她,此番邀得金牌製作Jimmy Jam & Terry Lewis (珍娜傑克森冠軍專輯【All For You】)、DJ Clue (執掌99年冠軍曲《Heartbreaker》)及當紅製作DJ Clark Kent及Damizza (操刀【Rainbow】暢銷曲《Crybaby》)協力製作大任。

 首發流行放克單曲《Loverboy》盤據美國流行榜雙週亞軍,媲美93年4週冠軍曲《Hero》之《Never Too Far》,再度展現她直上天際的極致音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