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01.jpg    
〔記者王蘭英、實習記者李漪琪〕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和饒舌歌手丈夫尼克卡農(Nick Cannon)升格當父母了,湊巧的是這天還是他們結婚3周年紀念日,可謂雙喜臨門。

根據美國CNN報導,41歲的瑪麗亞凱莉於當地時間30日中午12時07分在洛杉磯順利產下一對龍鳳胎,母子3人均安。她的發言人說:「還沒有替孩子取名.女兒先出生,體重5.3磅,弟弟後出生,體重5.6磅。」

CNN報導,尼克因為太過緊張,第一時間將瑪麗亞送到醫院另一個部門。之後在護士的指引下,才順利到了產房。而瑪麗亞則很平靜,她一到醫院原本以為這只是常規的子宮收縮反應,沒有料到這麼快便榮升母親。

新生命誕生之日,正值結婚周年紀念,尼克難掩喜悅,在推特(Twitter)興奮表示:「這是我妻子給我最好的結婚周年禮物!」

這對恩愛夫妻本打算在今天舉行重新宣讀誓言的儀式,但龍鳳胎的出生很可能打亂了他們的計劃。尼克說,28日接受《時人雜誌》(People)雜誌採訪時透露:「我們每年都會重新交換誓言,這是我們每個結婚周年紀念日都會做的事, 我不是迷信,只是想保持浪漫。但我有預感,今年非常有可能會在醫院舉行儀式。我已把牧師請來,這一次的結婚禮服很可能不是婚紗,而是醫院的白袍。」

事實上,兩人交往之初,外界並沒有人看好他們的姐弟戀會開花結果。瑪麗亞比尼克大11歲,交往2個月後,便在2008年4月30日閃電結婚。事實上,他們婚後不久,瑪麗亞便懷孕,可惜流產,但瑪麗亞從沒有對外公佈過這項消息。直到去年秋季接受電台訪問時才和盤托出,並同時宣佈懷有龍鳳胎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