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隨時掌握瑪麗亞凱莉最新消息,歡迎訂閱台瑪網電子報

林慧娟╱綜合報導

好萊塢不少明星有「購鞋癖」,「新流行樂之王」亞瑟小子(Usher)自爆擁有1萬雙鞋子,被虧是蜈蚣。他打敗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等女星,搶下「鞋控排行榜」冠軍。

美國《OK!》雜誌訪問眾家明星,談論他們收藏的鞋子,亞瑟小子的鞋櫃最驚人,擁有1萬雙球鞋和名牌皮鞋,他坦承:「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誇張。我的鞋子從Timberland帆船鞋、高科技球鞋到Balenciaga皮鞋都有。我剛請人去幫我買最新款的Nike喬丹球鞋。」
他就算1天換穿1雙新鞋,也要27年又4個月才能穿完,被虧是「百足蟲」蜈蚣。

花蝴蝶居第3
席琳狄翁不遑多讓,擁有3000雙高跟鞋,價值高達300萬美元(約9000萬元台幣),她自我安慰說:「有人拿錢買毒品,我只是買鞋。」花蝴蝶曼哈頓的豪宅收藏1000雙名牌鞋,她請設計師打造專屬的鞋間:「很多新鞋被我束之高閣,根本沒穿過。」
克莉絲汀擁有750雙鞋子;肯伊威斯特則擁有450雙鞋,他為了保養愛鞋,甚至聘請專人當鞋童。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26歲加拿大新人「來電達令」卡莉蕾人氣攀升,她以首支單曲「有空叩我」(Call Me Maybe)成功打入美國市場,創下告示牌單曲榜9周冠軍的驚人紀錄,這首歌還被告示牌選為「夏日排行國歌」,讓她成為繼「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克莉絲汀後第3位以首支單曲入選夏日排行國歌的女歌手。

日前公布的MTV歐洲音樂大獎入圍名單上,卡莉蕾獲得3項提名,相當風光。不過在走紅前,卡莉蕾曾經歷過一段刻苦的走唱生活,甚至還一度付不出錢給伴奏的樂手,只好以自己煮的晚餐當作酬勞給樂手,如今終於苦盡甘來。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 黃識軒/台北報導

42歲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已將12月31日檔期給布洛克兄弟,主辦亞洲唯一一場演唱會,唱酬也從120萬美元(約3562萬台幣)加碼到200萬美元(約5936萬台幣);問題是,她是否能在暌違14年後,二度降臨寶島開唱,將視布洛克能否找到2000萬台幣贊助,及喬定南港展覽館的檔期,若金主、場地無法拍板定案,她將捨寶島改登大陸。

要求粉紅休息室

布洛克兄弟執行長顏允豐說,她與五角、吹牛老爹的經紀人皆是克里斯萊堤,6年前克里斯帶五角來台開唱,雙方建立友好互信基礎,雖克里斯上月底在家舉槍自盡,但不影響她來台,「我們和她排秀的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CAA)接洽,她也還是Primary Violator Management公司的藝人。」

據悉,她已開出要求,演唱會舞台後方及休息室要布置成粉紅色,要凱迪拉克豪華座車接送,車內得放12瓶粉紅色香檳。此外,她此次南港展覽館開唱規格,將比照女神卡卡開全區,暫定容納1.5萬人,票價從1500元起共6種票價,最貴的8888元將設定是200個兩人座沙發座位、以雙人套票型式限量銷售。

若無場地將改去上海

但由於她唱酬多加80萬美元(約2375萬台幣),若最後金主、場地沒下文,布洛克將移師上海幽浮館,因大陸已有多家金主搶贊助,可望讓花蝴蝶照樣在2012年底降臨亞洲。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最新一季「美國偶像」評審陣容遲遲搞不定,而之前已宣布以高薪加入的難搞天后瑪麗亞凱莉果然一天到晚有意見,讓製作單位伺候地很辛苦。根據八卦網站TMZ報導,在聽聞搞怪嘻哈女妮琪米娜有可能參與後,瑪麗亞氣得掛掉電話,擺明了十分不爽。

為何瑪麗亞如此顧忌妮琪?原來她一心想當評審團中唯一的紅花,除了有意無意表明製作單位最好不要找知名度足以和她抗衡的樂壇大牌加入外,也確信她會是評審團唯一女性,誰知妮琪可能加入,她的獨一無二地位不保,最可怕的是,妮琪還比她年輕了十多歲,更有活力、可以吸引年輕觀眾,讓瑪麗亞怎麼能忍受?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不派直升機代步,裘莉就不接演電影?凱薩琳麗塔瓊絲隨身行李重到像是大搬家,布蘭妮一次要喝3杯拿鐵,少1杯都不行。最新一期Star周刊彙整好萊塢大明星各種瘋狂無理的要求,讓粉絲知道偶像有多難搞!

例如,賈斯汀要求下榻的飯店必須在他的床鋪上方裝設大鏡子,看來賈斯汀已自戀到不怕半夜嚇到自己。他的青梅竹馬布蘭妮除了喝咖啡習慣與眾不同,還要求擔任評審的X Factor錄影現場工作人員不能有帥哥美女!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想單獨泡湯,竟然給在大眾池的每個人100美元,請他們移駕。實境秀女星金卡黛珊住飯店時從不自己沖馬桶,寧可付小費讓服務生幫她按鈕。瑪丹娜的潔癖也夠瞧的:她在巡演的每站都有DNA清理小組,幫她作事前和事後清理。

另一位歌壇天后愛黛兒對筆的要求很高,飯店一般提供的筆很有可能被她認為品質太低,要求替換;喝的礦泉水要跟室溫一樣。「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參加婚禮有助理隨行,不但要拎包包,還得幫她拿飲料,稍有遲疑就被當眾咆哮,飯碗差點不保。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洛杉磯2012年8月1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OPI Products Inc. 今天宣布與獲得多項格萊美獎 (Grammy Award) 的多白金銷量歌手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合作。國際超級巨星瑪麗亞-凱莉五次獲得格林萊美獎,全球唱片銷量超過2億張,擁有18首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冠軍單曲(創下音樂史上獨唱歌手最高紀錄),她將是 OPI 將于2013年1月推出的限量版指甲油系列的靈感來源。

OPI 執行副總裁兼藝朮設計總監 Suzi Weiss-Fischmann 表示:“OPI 非常高興能與瑪麗亞合作。她是行業的標志性人物,熱愛指甲并且把指甲油視作最喜愛的裝飾之一。憑借她極具吸引力的台上台下個人魅力,瑪麗亞成為美麗、醒目色彩的巨大靈感。”

瑪麗亞-凱莉簡介

憑借截然不同的五個八度的音域、丰富的作詞作曲與唱片制作才能,瑪麗亞-凱莉定義了現代流行樂壇。作為一名歌手/詞曲作家/唱片制作人,她獲得了五項格萊美獎、九項美國音樂獎 (American Music Awards) 獎項、美國告示牌“十年藝人”獎、世界音樂獎“20世紀全球唱片銷量最高的女歌手”以及 BMI 的“杰出人物”獎等不勝枚舉。瑪麗亞的18首告示牌冠軍單曲中有17首由她本人創作,并且擁有兩首連續的、前所未有的告示牌“十年歌曲”曲目"One Sweet Day"(與男孩男人合唱團 (Boyz II Men)合唱)以及 "We Belong Together",進一步體現了自從她1990年推出首張單曲"Vision of Love"以來在唱片流行榜上的強大地位。憑借與創新的說唱組合 Wu-Tang Clan 成員 O.D.B. 合作的“Fantasy”(1995年),瑪麗亞成為音樂史上歌曲一經推出便登上音樂榜冠軍位置的第二位藝人、也是第一位女性藝人。凱莉原創的假日經典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再次奠定了她在流行文化領域的地位,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假日金曲之一,在推出17年之后于2011年登上告示牌冠軍的位置。瑪麗亞對音樂界具有巨大影響的主要貢獻涵蓋多種類型,在其范圍廣泛的金曲目錄以及各種多元化的合作中都有充分體現。

凱莉不僅對音樂界產生了巨大的影響,而且給整個世界留下了永恆的印記。她最近憑借在2009年的電影《掙扎求生》(Precious) 中飾演的社工角色廣受好評,在電影行業留下了重要足跡。這邊電影根據薩菲爾 (Sapphire) 的小說《Push》改編。作為“美國國會獎”的獲得者,凱莉積極投身于她非常關心的各種美國國內和國際慈善事業之中,包括新鮮空氣基金會/瑪利亞夏令營 (幫助城市里的孩子通過職業意識訓練營探索世界、拯救音樂基金會 (Save the Music Foundation) 以及許愿基金會 (Make-a-Wish Foundation) 等等。

瑪麗亞目前正在錄音室為 Island Def Jam Music Group 創作、錄制和制作其下一張專輯,主打單曲“Triumphant (Get 'Em)”已經在 iTunes 上推出。最近,凱利宣布將加入 FOX 的《美國偶像》2013年新一季節目,擔任評委,這一激動人心的消息使她登上了世界各地的新聞頭版頭條。

OPI 簡介:

作為專業指甲護理行業的世界領導者,OPI 致力于為沙龍和他們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該公司一直非常注重行業安全性與創新。OPI 因其卓越的配方、時尚的顏色和標志性品牌而知名,其色彩厚重的指甲油顏色非常艷麗、持續時間長而且不易花 -- 為消費者提供了可以付得起的奢侈品。OPI 指甲油包括200多種顏色,不含 DBP、甲苯或甲醛。每個指甲油都配有為無暇應用設計的 OPI 獨家 ProWide(TM) Brush。目前,OPI 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有售,并且銷售全系列的專業產品,包括指甲護理、拋光產品、護理液、手足指甲修理產品、指甲銼、工具、凝膠和塑膠等。

消息來源 OPI Products Inc.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80901  

雞蛋~雞蛋~雞蛋~雞蛋~(台語)

今天又雞蛋了一天~~~有甚麼新消息呢?

當然除了繼續穩坐台灣iTunes音樂下載冠軍第三天外

最大的消息就是,超級大碗公的混音版確定要在8月14日開放下載!

目前得知的曲目如下:

Mariah Carey

Triumphant (Get 'Em) - The Remixes

1. Triumphant (Get 'Em) - Vintage Throwback Mix 4:53
2. Triumphant (Get 'Em) - Vintage Throwback Extended 5:22
3. Triumphant (Get 'Em) - Vintage Throwback Radio 3:54
4. Triumphant (Get 'Em) - Pulse Club Mix 5:28
5. Triumphant (Get 'Em) - Pulse Radio 4:12
6. Triumphant (Get 'Em) - Pulse Instrumental 5:24
Total Run Time: 29:13

Written by: Mariah Carey, Jermaine Dupri, Bryan-Michael Cox
Produced by: Mariah Carey and Joey Arbagey and
Bart Schoudel for Arbadel Productions

來吧!一共有六首歌曲,應該是用EP的方式賣,最好整張下載<100 80元

(Call Me Maybe 四首混音賣60,這下6首如果也賣60就更驚喜了!)

請大家一起來熱切期待吧!!

另外有消息指出,新MV的劇情是以拳擊賽為主,其實還蠻符合這首歌的節奏

當然Meek Mill自然是拳擊手之一

那麼咪咪呢?當然是美艷啦啦隊大哥的女人,不停的鼓勵Meek Mill要Get 'Em,獲得Triumphant

而咪咪的化妝師Kristofer Buckle在推特上則透露,她用24K金的金粉灑滿咪咪全身

唉唷~~~這樣不就變金身咪咪了嗎?

也很希望同時也拍了混音版MV.....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80801  
雞蛋~雞蛋~雞蛋~雞蛋~(台語)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有繼續"Get 'Em (雞蛋台語)" 

今天依舊保持領先,第2天續坐冠軍寶座

據說,下周會開放混音版下載,這真是讓人期待的一件事啊~~~

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外國粉絲聽到"雞蛋"的瘋狂反應吧!!!

(真的很想拿雞蛋砸他~~~)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剛以1800萬美元成為「美國偶像」史上最高價評審,瑪麗亞凱莉傳10月7日將來台在板橋體育場開唱。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證實提出邀約、預訂場地,就看「花蝴蝶」的評審行程是否允許。

瑪麗亞凱莉剛發表新單曲「勝利樂章」(Triumphant,暫譯),台灣歌迷自iTunes上可同步搶聽。布洛克兄弟證實提出邀請:「她將在10月10日於澳門參加私人演出,我們邀她7日提前來台演唱。」但因「美國偶像」有6趟全美選秀行程,瑪麗亞還不確定要跟那一趟,可能影響相關行程,具體結果要月中才能確定。

如果「花蝴蝶」成行,將是她自1998年後二度來台開唱,外傳唱酬約120萬美元(約台幣3590萬)。不過,環球唱片表示無所悉,且瑪麗亞凱莉最近並無巡迴計畫,專輯也尚未錄完,除非是接天價商演,而商演大概是唱10首歌、換2套造型,規模和演唱會兩異。

台灣因市場胃納有限,不易邀請西洋大牌,先前傳出的蕾哈娜就因唱酬高達200萬美元而暫緩。今年到年底還是以樂團較熱鬧,從本周五開始的「有象音樂祭」,以「Smashing Pumpkins」打頭陣,到9月27日前綠洲合唱團主唱Noel Gallagher壓軸。

1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羊毛衫,要招來為愛癡傻的「Love Fool」,票房已看漲;9月22日Keane樂團在世貿展演二館,歌迷不少的魔力紅隔一周在同場地演出。

11月,鬼才創作者「貓頭鷹城市」在台北Legacy,很有風格的席格若斯21日在台大體育館。另外,來台灣如走「灶腳」的空中補給不管幾次告別演唱會,都無法忘情台灣,12月2日台大體育館見。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80701  

 

什麼都不必說!先為自己鼓鼓掌吧!!!

沒錯,Triumphant (Get 'Em) 開放下載不到12小時,就以火速直奔iTunes台灣單曲下載冠軍。

這個冠軍難能可貴,自從台灣可以下載iTunes音樂後,英文新曲要拿下冠軍是十分困難的。

但是,咪咪辦到了!展開了勝利的樂章!Get 'Em!

粉絲力量大,請持續幫忙宣傳下載

只要區區20元就可以持續幫咪咪登上冠軍寶座喔!

iTunes Store下載網址
http://itunes.apple.com/tw/album/triumphant-get-em-feat.-rick/id549442013

2012080702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三年,咪咪全新力作"Triumphant (Get 'Em)"來啦!!!
今年台灣也可以同步買到這麼棒的單曲
一首只要新台幣20元,比起全球要價0.99美元(約29元新台幣)
香港也要賣到8港幣(30.87台幣),新加坡1.28(30.85台幣)
可以說是大碗又便宜,而且沒有版權限制
放到電腦上也可以聽喔~~~

現在就快來下載"Triumphant (Get 'Em)"!
幫咪咪衝到No.1吧~~~


iTunes Store下載網址
http://itunes.apple.com/tw/album/triumphant-get-em-feat.-rick/id549442013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暢快!一覺醒來,咪咪又給大家獻上貼心好禮

又一首新的混音版啦~~~

究竟究竟,這次會有多少首混音版

會不會發行大碗公版的實體單曲

完全讓人期待!

三年的熱情,今年一次爆發! 



Triumphant (Pulse Club Mix)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瑪麗亞凱莉宣布擔任「美國偶像」評審之後,也將發表新單曲「勝利樂章」,並在年底發新專輯。  

【聯合報 2012/08/04 袁世珮/報導】瑪麗亞凱莉 將以1800萬美金天價酬勞,擔任「美國偶像」評審,隨即發表新單曲「勝利樂章」(Triumphant,暫譯),是她歷經懷孕、產下龍鳳胎之後的全新作品。

瑪麗亞凱莉表示:「當我譜寫這首歌時,正經歷一段低潮期,這首歌幫我度過這一切,當聽到這首歌時,請注意聽歌詞。」據了解,她指的那段低潮期是老公Nick住院的那段日子。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瑪麗亞凱莉宣布擔任「美國偶像」評審之後,也將發表新單曲「勝利樂章」,並在年底發新專輯。  
自由時報 2012/08/04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就在「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確定以1800萬美元(約台幣5.4億元)天價酬勞,擔任「美國偶像」評審的消息公布後,她隨即發表新單曲「勝利樂章」(Triumphant),這首新歌將於8月7日在全球iTunes音樂商店同步上架,備受歌迷期待。

花蝴蝶透露她當初在寫這首歌時,她的老公尼克坎儂因腎衰竭住院,令她擔心不已,所以她藉由這首歌的創作抒發情緒,幫助她度過了低潮期。花蝴蝶將接班「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擔任「美國偶像」的評審,外傳另一位評審有可能是嘻哈型男菲董或強納斯兄弟的小弟尼克,若這組合成真,第12季的「美國偶像」評審陣容將會令觀眾耳目一新。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瑪麗亞凱莉(左)將擔任《美國偶像》評審,但老公尼克肯能希望她在家帶小孩。  

【蘋果日報 2012/08/04 李世珍╱綜合報導】美東今夏氣溫飆到攝氏36度,「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大手筆以月租450萬元台幣,租下紐約漢普頓豪宅避暑度假;為了補貼龐大開銷,她不顧老公尼克肯能反對,接下選秀節目《美國偶像》評審工作,1季酬勞高達5.4億元台幣。

下月推創作單曲
花蝴蝶租的避暑豪宅有188坪,共6房和6套半衛浴,附游泳池、私人劇院等設備,後院外有一條小溪,景致優美。她最近推出全新單曲《勝利樂章》(Triumphant (Get 'Em),暫譯),是她在老公住院,她最脆弱、低潮時的創作,下月7日在全球iTunes音樂商店同步上架。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 2012/08/04 黃識軒/台北報導

瑪麗亞凱莉(花蝴蝶)新單曲〈Triumphant(暫譯:勝利樂章)〉7日全球iTunes同步上架,前天該曲在網路曝光,不到24小時已有10萬人次點閱,顯見她人氣不減。該曲是她歷經懷孕、產下龍鳳胎後的新歌,已在全球電台播出,她說:「當我在譜寫這首歌時,正經歷一段低潮期,這首歌幫助我度過這一切,當你聽到這首歌,請注意聽歌詞。」

據悉,她創作該曲時,剛好遇到老公尼克生病住院,正逢人生低潮,所以她歌中鼓勵大家即使遇低潮仍要積極向上。該曲MV近日將首播,尚未公布專輯名稱的新專輯,預計年底發行。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爽快爽快~~~今天一連聽到Triumphant (Get 'Em)原版以及混音版,等了3年,金架值得~

根據消息,唱片公司今天給電台的單曲一共有以下3個版本

1. Triumphant (Get 'Em) - Edited 4:10 
2. Triumphant (Get 'Em) - Vintage Throwback Remix 3:54
3. Triumphant (Get 'Em) - Explicit 04:10 

另外據說還有2個版本也正在蠢蠢欲動中
1.Vintage Throwback Extended Mix 5:21
2.Regular version 4:53
 

數位單曲預計在8月14日8月7日開放下載
這個夏天大家一定要來挺咪!一起黛安芬勝利啦! 

今天起在全球電台開始首播的新歌Triumphant (Get 'Em),是瑪麗亞凱莉歷經懷孕、產下龍鳳胎之後的全新單曲,她表示:「當我在譜寫Triumphant 時,我正在經歷一段低潮期,這首歌幫助我渡過這一切,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請注意聽歌詞。」

新歌音樂錄影帶帶已完成拍攝工作,將在近期內首播,尚未公佈專輯名稱的新專輯預計在年底發行




Triumphant (Get 'Em) - Vintage Throwback Remix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80301  

【環球音樂 2012.08.03

瑪麗亞凱莉全新單曲 ”勝利樂章” (暫譯) 8 月 7 日全球 iTunes 同步上架
誰將跟隨天后腳步入主「美國偶像」? 菲董與尼克強納斯是大熱門

就在瑪麗亞凱莉確定以 1800 萬美金天價酬勞,確定入主「美國偶像」擔任評審的消息席捲全球媒體頭條之後,她隨即發表新單曲 "Triumphant / 勝利樂章" (暫譯) 震撼樂壇,這首新歌將於 8 月 7 日在全球 iTunes 音樂商店同步上架。瑪麗亞凱莉入主「美國偶像」的價碼刷新紀錄,也讓外界格外好奇誰將與天后一同搭檔當評審,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包括嘻哈型男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與強納斯兄弟的小弟尼克 (Nick Jonas ) 都是已經進入最後討論階段的熱門人選,若這組合成真,第 12 季的「美國偶像」的評審絕對是讓觀眾耳目一新的陣容。

今天起在全球電台開始首播的新歌 "勝利樂章" (暫譯),是瑪麗亞歷經懷孕、產下龍鳳胎之後的全新單曲,請來曾一同創下多次排行佳績的黃金搭檔 Jermaine Dupri 與 Bryan-Michael Cox 製作,饒舌歌手 Rick Ross 與 Meek Mill 也在這首新歌中獻聲。”勝利樂章” (暫譯) 傳達著正面向上的訊息,她表示:「當我在譜寫 "勝利樂章" 時,我正在經歷一段低潮期,這首歌幫助我渡過這一切,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請注意聽歌詞。」

而根據美國「US Weekly」報導,明年將與瑪麗亞搭檔入主美國偶像的熱門人選為菲董與尼克強納斯。酷帥有型的菲董為美國炙手可熱的音樂製作人,曾經製作過瑪麗亞的單曲,也曾客串過瑪麗亞的音樂錄影帶,而剛結束百老匯音樂劇演出的尼克強納斯則擁有廣大的年輕歌迷族群。繼續留任的評審蘭迪傑克森 (Randy Jackson) 則擔任瑪麗亞的樂手多年,兩人擁有絕佳的默契,讓人已經期待這四人組合將會在第 12 季「美國偶像」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同樣令人好奇的包括瑪麗亞加入「美國偶像」將會開出什麼樣的後台要求,內情人士向「New York Post」透露,全部都是很普通的要求,只希望在後台準備飲水與點心而已,該內情人士還開玩笑說「他們並沒有要求我們要把屋頂換掉喔。」

瑪麗亞凱莉新歌 "勝利樂章" (暫譯) 音樂錄影帶帶已完成拍攝工作,將在近期內首播,尚未公佈專輯名稱的新專輯預計在年底發行。

Mariah Carey - Triumphant (Get 'Em) (Audi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_Lx9_5tPdQ&feature=share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 Em, Get Em, Get Em (Go)Hit Em, Hit Em, Hit Em (Go)Get Em, Get Em, Get Em (Go)Hit Em, Hit Em, Hit Em (Go)Get Em, Get Em, Get Em (Go)Hit Em, Hit Em, Hit Em (Go)

They told me get em, I got em,
I swear this word to my father
And the only way to make it to the top
If you go and get it from the bottom
And I ain't never asked for no hand outs
You won''t carry me, no Mariah
These haters love when I was dead broke
But they ain't made at me,
I'm on fire and I'm gon' burn
And I ain't gon’ learn,
I remember they said that it ain't my turn
But it ain't confirmed, then the tables turned
Just look at me now, try to hold me down
But I ain't gon' stop, cause I’m gon’ climb
To the mountain top, to the mountain top, now let goooohhh

Can't fall down stay triumphant
keep on living
Stay on your toes
Get off the ropes
Don't let em ever count you out
Realize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I n'your heart who’s the greatest
Reach for the stars
Be all that you are
And make' em all fall down

Path that I choose flashing cameras as I pose
Throwing big money as she dances on the pole
Lime green Lamborghini dances in the road
License still suspended, no I never stop for tolls
Born slick talker, twice a week shopper
Blow a hundred wreck she don’t know a footlocker
Red bottom boss house big as Baltimore
With a blonde bombshell tryin to bomb with your boy
In the James Bond Beamer chrome wheel two seater
Smoking like Pimp C, spoken like a trill ni**a
On a cloudy day baby I can make it rain
Rubber band, 50 grand bet it brighten up your day
Came from humble beginnings
Then was Hummers and Benzes
Now it’s hundred and millions this is only the beginning
A don, a diva, the bomb achiever
The one believer, the game gets deeper

Can't fall down
stay triumphant keep on living
Stay on your toes
Get off the ropes
Don't let em ever count you out
Realize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I n'your heart who's the greatest
Reach for the stars

Be all that you are
And make em all fall down

Get Em, Get Em, Get Em (Go)Hit Em, Hit Em, Hit Em (Go)Get Em, Get Em, Get Em (Go)Hit Em, Hit Em, Hit Em (Go)Get Em, Get Em, Get Em (Go)Hit Em, Hit Em, Hit Em (Go)Get Em, Get Em, Get Em (Go)Hit Em, Hit Em, Hit Em (Go)

Can’t fall down now, so even when clouds surround you
And everyone seems to doubt you
Baby still know who you are
So you gotta keep on climbing
In spite of the chains that bind you
You can see the mountain top
It's not too far

Can't fall down
stay triumphant
keep on living
Stay on your toes
Get off the rope
Don't let em ever count you out
Realize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I'n your heart who's the greatest
Reach for the stars
Be all that you are
And make em all fall down(Repeat)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73101  
↑單曲封面雖然有點像It's Like That,不過依舊風情萬種,不知道會是甚麼樣的風格,好讓人期待。

瑪麗亞凱莉昨日公布了
2012最新單曲Triumphant的單曲封面,這首歌曲與Rick Ross & Meek Mill合作,並將於82進行首播。MV的部分也已經在進行拍攝,導演則是由他的夫婿Nicl Cannon擔任。

2012073102  
↑身為美腿掌門人,自然不錯過每次秀的機會。這張是MV現場的照片。

m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